Tuesday, March 7, 2017

奥克兰机场宜必思快捷酒店

宜必思快捷酒店是一家以經濟實惠為特點的連鎖酒店品牌。




這次我入住的是奥克兰机场宜必思快捷酒店,我对它的評價有以下几點:

1. 經濟實惠:宜必思快捷酒店的主要優勢之一是價格實惠。它們通常提供具有競爭力的價格,非常適合像我這些預算有限的旅行者。




2. 基本住宿設施:作為經濟酒店品牌,宜必思快捷酒店注重提供基本的設施和服務。我住這间酒店客房較小,設計簡約實用。它配有舒適的床鋪、小桌子和私人浴室。然而,我在房間內找不到迷你酒吧、雪柜或大量存儲空間等設施。








3. 清潔和舒適:宜必思快捷酒店以保持清潔的聲譽。這次的客房保持整潔,床上用品舒適。儘管客房沒有奢華的家具,但它們設計得足夠舒適,適合短期入住。這次转机在此住一晚的安排非常不错。

4. 有限的設施和服務:由於經濟實惠的性質,宜必思快捷酒店的設施和服務通常有限。這里沒有餐廳、健身中心或大型會議空間。但是,楼下有個小型饭堂,可以饮咖啡和朱古力。






5. 便利的位置:宜必思快捷酒店通常位於交通便利的地點,這次我住的酒店就在機場附近,步行可达,旁边就是高速公路。对我们来说是理想選擇。





6. 一致性:入住宜必思快捷酒店的一個優勢是不同酒店之間的一致體驗。儘管各個酒店的服務水平和設施可能略有不同,但通常可以期待一致的清潔、舒適和經濟實惠的標準。希望有机會多去些宜必思入住,体验一下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