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3, 2005

飛行記錄 | 紐航 | 經濟艙 | 香港經奧克蘭飛基督城

 飛行日期:2005年03月22日


這次飛紐航,第一個印象是覺得價錢特別貴。


我問過我的旅行社,他說原因很簡單,因為選擇不多,如果香港直飛紐西蘭,除紐航外,好像沒有其他的選擇,除了國泰。





這次從西營盤出發,搭巴士去機場。





紐航飛紐西蘭都幾遠,看見大陸的那刻都幾興奮。


在航機上,我看見瑩光幕顯示紐西蘭的資訊,


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這一句:


Auckland is the largest Polynesian city.





去程在奧克蘭停留,





然後再飛基督城,


最後順利降落,





這是我第一次踏足南島第一大城。





不知為何,這次飛紐國,我並沒有研究機型,也沒有影飛機餐,有些可惜。


紐航機票有特別要求,就是回程停奧克蘭,

我不知這是可以還是必須,

無論如何,我回程是停留了奧克蘭,這是後話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